苏瓷

情与夏天(简介)

  我开坑了  (怕你们明天把我头拧下来)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——————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      我是万颂,一个十五岁的女孩子,是年级里的小透明,自然在过去的十多年里孑然一身,但我也与其他处于青春期的女孩子相同——有一个心之所向。



  缘起一个夏天,贯穿了整个夏天。



  都说喜欢一个人就是在一个瞬间、一个回眸、一个微笑……是美好的,是奢望,也是迷茫。



  我从来不主动,拥有他,只是一个奢侈的想法。



  他们都说我很矛盾,喜欢就去追、去争取啊——明明触手可得,却终将人拒之千里。



  我将这份喜欢藏在心中,希望能对他说出,也希望说不出。宁愿一辈子都得不到,也不愿意主动一次。



  我想追忆那个黄昏的邂逅,如数家珍地向你吐露。




本文根据生活实情改编,故事不全属于我(来自身边人的趣闻)


双cp

01.万颂与盛明寒


02.陈若溪与丘皖



评论(1)

热度(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